close

 

 

 

是嗎

是為什麼

是因為不在乎嗎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為什麼一昧的一拖再拖

說真的我也只不過想把每件事情規劃好

不讓他在我計畫中脫軌

那樣我心情真的會很糟糕

 

 

你怎樣或許早已不關我的事了

因為我才剛認識你沒多久嗎

或許吧

不能說什麼不能生氣

然後呢

 

 

我脾氣沒多好是真的

隨時為任何事爆發都很正常

我也忍了忍了多久都不說了

你自私我能說些什麼

自私人人都會我也不例外

 

 

 

 

隨便了

多麼多麼的厭倦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樣子

那麼就該努力

 

 

 

只是想告訴自己自己生氣的時候是怎樣

想告訴自己無奈些什麼

多麼想當面說些什麼

但我沒那能力我知道

 

 

 

 

深深知道早已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想挖內心想法門都沒有嗎

真正想法到底有多深

 

 

 

結局就明天吧

心情遭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