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之間    沒有了聯繫

是不是你要我放開你的雙手

我沒有什麼要求    只希望你能快樂

難道你沒有想起過我嘛


我難過    你的離去

我無法在握著你的雙手

訴說我的故事   

你的聲音    現在是乎還在徘徊

你雙手的溫暖   我是乎還感受的到


你不曾回過頭來    好好的看我

有許多你不懂    看不見的憂鬱

你是否認真的懂我


我在那十字路口   等你回過頭來牽我手

可惜那永遠不會再出現的畫面

我轉身離去   你不在讓我想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