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要皮膚黑黑    我要的不是所謂的白皙

我要自然的白   那才是最真的

我不要身高不高    我要的不是所謂的巨人

我要適合的高度    有好比例

我不要眼睛小小    我要的不是所謂的牛眼

我要符合臉大小    那是明星的感覺



我不要那一切那麼不美好    我要求的不多

能好一些    那我也快樂


我想敗好多   那是我需要改變的工具

能給我那些嘛







多麼的羨慕    街舞的風采

給我好多的力量   讓我可以向前邁進

多麼的優美    吉他的旋律

給我好多的安撫   讓我不在傷心難過



我還需要你的愛
你能給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