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jpg 

上學期成功ALL PASS

 

但我好像也沒有多開心欸

前幾天這樣哭過

然後我覺得我不太會跟人相處

總覺得就是這樣小心翼翼深怕出錯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很真實的表達自己

不過不太可能吧我想

 

快開學了欸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ALL  PASS

一起努力開心  GO

不過好像提不起什麼勁欸

深怕就這樣在上課就這樣昏睡過去

然後深怕老師就這樣發現你

:你被當了

好像不好笑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