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感覺真不好

轉了學然後整個很不習慣

身邊的人事物都不一樣了

只能說我狀況不好

不能很熱絡的跟別人說話

然後我又是那種很慢熱的人

要很熟很熟才會知道其實我很搞笑其實我很不一樣

朋友快來吧

我很其實還蠻好相處的

哈哈怎麼自誇起來了咧

 

 

 

雖然這個班級裡

有以前的朋友

但   卻沒有什麼交集

一天沒有講到任何一句話

或許是以前的傷口越裂越大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很煩吧

然而他也有他現在交的朋友了

我也不能去打擾他吧

只是我很難過罷了

那很久沒聽到的笑聲不是因為我逗笑的

跟他打鬧的也不是我了

我會學會釋懷的

放心給我時間我會好的

 

 

 

個性古怪是我

脾氣爛也是我

 

 

希望這學期可以ALL PASS囉

然後也可以找到很合的朋友

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