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一天到晚都在後悔

然後越想越煩

真糟糕欸

 

 

開學不知道過幾個星期了

下星期要放春假3天

不是拿來玩的

是拿來K書的

怎麼這樣不剛好

下下星期是考試周

好吧

我認命要好好唸書

因為   我要ALL PASS的

gogogo.

不會那麼輕易被打倒

 

 

 

 

瀏海好像越來越糟糕欸

長了自己亂修

還好並沒有多可怕

春假第一天去找設計師修吧

希望他不要亂修

可怕欸

自然捲總該小心翼翼

不過很特別就是了

哈哈

 

 

 

友情好像經不起考驗欸

第一關很狼狽的過去了

第二關卻在半途失敗game over

難道真的不在乎不在意了嗎

好幾年的朋友

還回的來嗎

那感覺還會回來嗎

 

 

 

 

 

這幾天覺得都剩自己一個人

好孤單

不知所措都跑出來了

淚水也流了不少吧我想

只是拼命告訴自己

要振作要堅強

可是表面好好的

不代表內心也是這樣阿

 

 

 

 

努力k書

我要達到老師的標準go.

一切都會好轉的對吧

下雨天過後必然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